长沙吃虾圣地之方记虾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7月26日15:04

  方记虾尾

  TOP1 方记虾尾

  什么都不说了,为了不让别的吃货“占便宜”,我们先上招牌菜——方记虾尾。

  吃虾尾不像吃口味虾需要掐头剥壳,虾尾已经把头部去掉了,稍用技巧,就可以轻松去掉外壳,吃起来非常方便。

  方记的虾子选料上乘,各各肉质饱满,色泽亮红。因为是油爆的虾子,所以盘子里油水十足,但吃起来一点都不油腻。虾子肉质鲜嫩,香辣鲜浓,一口一个,好不爽快!

  一大盘虾尾不到5分钟,一扫而光,不愧是吃货联盟啊!!!

  TOP2 香辣花甲

  相信很多外地人不知道花甲是什么东西,其实它的学名是“蛤蜊”。

  长沙人喜欢吃花甲是出了名的,特别是各个夜宵摊,几乎每桌上都有花甲的踪迹。花甲可以降低胆固醇,滋阴明目、软坚、化痰之功效,中老年人更适合吃。

  方记的花甲颗颗饱满,香辣而不失鲜味,味道无以言表!

  TOP3 臭桂鱼

  很多外地的朋友,都喜欢问:“你们长沙人怎么除了喜欢辣,就是臭啊?”小编是要迎合各位,说:“长沙人就是重口味么?”

  其实,长沙地处中南地区,湿气比较重,吃辣吃臭可以排除身体的湿气,所以,我们不是重口味,我们都是爱身体!

  桂鱼自古以来,都是“桌上上宾”,因为其肉质润滑鲜嫩,很受青睐。方记的臭桂鱼闻起来跟臭豆腐一样,但吃起来很香,外焦里嫩,没有很多小刺,又是一道极品美味。

  TOP4 卤牛肉

  吃夜宵,必不可少的就是啤酒,喝啤酒,必不可少的就是卤牛肉。

  方记的卤牛肉出名的不是牛肉,而是秘制卤料,多种有机配料制作而成,远远就能闻到卤香味。夹一块蘸着卤料,味蕾开始跳跃,全身的毛孔都张开了,舌头一卷,似乎全世界的美味都聚集在了你的舌尖。味道是如此的经典!

  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江湖场景,似乎也浮现在了眼前。

  招牌菜肴算是介绍完毕,美食体验也算告一段落。

  大家是不是要问,还没吃够呢,小编你怎么只推荐了四道菜啊?抱歉,并不是方记只有四道菜,而是小编只将最美味的四道菜推荐给大家哟。

  其实,还有“千叶豆腐皮”、“清炒藕尖”、“小炒河畔肉”、“牛腩炖芋头”……等等。如果大家还嫌没吃够的话,请赶快去方记尝尝吧!

  地址:雨花区车站南路76号(近劳动东路)

  人均消费:70

 

1 2 3 4 5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岳阳楼,有传续古代人文传统的岳麓书院,有青年时代的毛泽东“独立寒秋”、“怅廖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橘子洲头,更有景色奇绝的张家界,古色古香的湘西小镇凤凰,2000年前就已..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湖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