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宏村:中国画里的乡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3月14日15:09

  三月初的安徽宏村,树刚从冬天醒来,枝头萧索,未及换妆。只有水边的一些杨柳,刚刚吐芽,让人看到少许的新绿。

宏村宏村

  这里还属于旅游淡季,游人不多,这座900年历史的乡村,暂时还保持着一份宁静,当地人说,再过半月,这里就人声嘈杂,大弄小巷水泄不通了。

美丽古村美丽古村
点点春意点点春意

  客栈旅社大多空闲,任由选择,本来朋友向我推荐了一品更楼,可他家养了两条大狗,人未进门就狂吠,让人心悸,我就换到了隔壁的居善堂。

晒制腊肉晒制腊肉

  一品更楼和聚善堂都是年代久远的古宅,在宏村属于数一数二备受赞誉的客栈。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霜木成林

分享到: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芜湖、马鞍山6市在皖南。安徽大地锦绣多姿,文化古迹甚多,是中国旅游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现有5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其中黄山为安徽山水典范。安徽省位于中国东南部,是华东地区跨江近海的内陆省份,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