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别山有个约会 龙井峡白马尖旅游攻略(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24日17:16

  从大门进入大约行驶了5分钟左右,大别山庄度假村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每一次来大别山山庄,它都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大别山庄度假村结合了历史、自然、时尚三者为一体的建筑元素、全木质的客房、娱乐设施(KTV、茶吧、酒吧、桑拿等)、三面环山的会议室,应有尽有,堪称我国绝无仅有的顶级度假村。整个度假村三面环山,实现了自然(山、石、木、竹、水)和现代(玻璃、钢铁)的完美结合。

大别山庄度假村大别山庄度假村

  晚餐后,在山庄庭院里散步,发现山庄的夜景同样美轮美奂。

  躺在舒适的床上,回味这一天的游历,海侃一番后各自大酣入睡。清晨,阳光伴着人群的欢笑声传入房间。拉开窗帘,6号楼客房对面的中心广场上挤满了人,大家都在拿着相机争先恐后拍照。我再把目光移向前方,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滚滚的云海,像冒出来的一样,笼罩着群山。我也不自觉的加入了人群中。

  宽敞的餐厅,古朴的木桌,丰富的自助早餐,还有激烈讨论的人群。茶足饭饱后,整好装备沿着景区指示牌,就开始徒步征服最后一个景区—白马尖了。

优越的自然环境优越的自然环境

  白马尖——大别山主峰,海拔1777米。巍巍壮丽,山势磅礴,形似白马,立地摩天。十几座几乎同样的高山耸立在白马尖的周围,波澜起伏,浩瀚似海,云雾翻飞,怪石嶙峋,苍松翠柏,一片葱茏。巍峨群峰矗立,万壑争流,苍茫林海,飞瀑流泉,有气势磅礴的云海,瑰丽灿烂的日出。可以春赏杜鹃、夏观云海,秋眺秀色,冬看雪景。站在峰顶我们一行人 面对群山,群山朦胧,犹如仙境。山路盘旋,沟壑呈现,似乎在云端漫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攀爬,我们一行人终于到达了山顶。雄伟的标志性建筑“1777”为我们见证此刻的成就。 

  稍事休息,我们开始返回山庄,中午在山庄的餐厅享受此行的最后一顿午餐。两天的旅程结束已经结束,还是让我们意犹未尽。我们决定,我们和大别山的春天还有个约会!

  图文来源:大别山主峰景区

  相关阅读:

  崔嵬嵯峨翠影含黛 挺进大别山养生之旅(图)

  安徽临涣古镇:袅袅茶香慢慢品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