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大别山有个约会 龙井峡白马尖旅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六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24日17:16

  六潜高速是第一条穿越大别山腹地的高速公路,听说济广高速六潜段已正式通车了,非常盼望能够走一次这条高速去大别山故地重游。

  早上从合肥出发,上了合六叶高速,1个小时就到达六安北收费站了,然后按照短信路书,很顺利的找到了从六安西收费站,刚到收费站就看到一条崭新的高速公路,车行驶在蜿蜒的高速上,道路两边美丽的风景,山区清爽的空气,让全车人异常兴奋。两条双向车道的公路更似两条巨龙,在大山之中穿梭绵延。

通往大别山的公路通往大别山的公路

  不知不觉,车已行驶到别山湖景区的上方,眼前的湖景让人惊叹,万顷碧波,天空和水面混为一色,群山环绕,湖面上那随性漂流的几叶扁舟,构成一副逼真的泼墨山水画卷。

  继续往前行驶了十来公里就到达黄尾收费站。下黄尾,过小镇,我们此行的第一个目的地-龙井峡景区就要到了。车开始驶上山路,一路沿着显示牌行驶了13公里,龙井峡景区的主大门就呈现在我们的视线里了。

大别山主峰景区入口大别山主峰景区入口

  拿着购买好的门票上车,沿着水泥路一直往前开,大约5分钟能看到一个圆形停车场。车还没有停稳,大家都急急忙忙的从车里跳了出来。顺着指示牌前行,龙井峡便映入眼帘。峡谷长15公里,深400米,宽40-300米,峡谷内瀑布成群,怪石遍地。龙井峡在泛大别山旅游区,具有“海拔最高、植被最好、瀑布最大、风景最美、峡谷区内生态环境完好”的特点,堪称“大别山旅游第一峡谷”。

  图文来源:大别山主峰景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六安市

六安市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北麓,俗称“皖西”。六安依山襟淮,承东接西,区位优越。东与省会合肥市相连,南与安庆市接壤,西与河南省信阳市毗邻,北接淮南市、阜阳市。贯淮淠而望江海,连鄂豫而衔中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