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嵬嵯峨翠影含黛 挺进大别山养生之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六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8日16:08

  有个美丽的地方可以自驾游玩并生态疗养,名叫“大别山庄度假村”。它坐落在国家AAAA级景区——大别山主峰景区白马尖的半山腰,海拔950米的位置,这里保留着古老的原始风貌和完好的生态植被,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蕴含着极为丰富的负氧离子,对于长年生活在各种污染源环境的城市人来说,到此小住几日,一个冬天下来的你那藏污纳垢的身体,可以得到彻底的释放,可谓养心洗肺,心旷神怡。    

  12月初正好年假的时间跟爸妈以及几个要好的朋友,来这边小住了几天,真切的体会到大自然的魅力,空气的新鲜以及人们的质朴。当然还要说说这里的餐饮,主要是以山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为依托,以绿色天然食品、山珍野味为主要原料,以土菜精做的手法,菜品精致美观,口感舒适,让我们都在这样的山区环境里能享受到细细品尝、大快朵颐。

大别山主峰标志碑大别山主峰标志碑

  除了游玩大别山主峰——白马尖,海拔1777米,从度假村登山来回3个小时左右,游道建的比较人性化,沿途也有不少景点,比如银竹峰、金竹峰、奇松走廊等,还有一块块带有解说的地质公园碑,不仅登山健身,也能从中学习到地质园区的知识!

  景点介绍:

  大别山主峰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八大红色旅游基地之一,同时也是大别山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园区——白马尖园区。景区地处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和安庆市岳西县的交界处,于2009年建成对外开放。

  景区的景点类型多样,由白马尖、大别山瀑布群-龙井峡、别山湖、四望山和大别山庄等组成,还有漂流等参与性项目。

  图文来源:大别山主峰景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六安市

六安市位于安徽西部,大别山北麓,俗称“皖西”。六安依山襟淮,承东接西,区位优越。东与省会合肥市相连,南与安庆市接壤,西与河南省信阳市毗邻,北接淮南市、阜阳市。贯淮淠而望江海,连鄂豫而衔中原,..

您还可以看看

六安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