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最特别的冬天 12月出游地倾情推荐(6)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11月12日11:56

冰雪雕琢的世界里,充满了童话。从秋到冬,仿佛只在一夜间。北国冰封,南国春浓,强烈的反差也为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滑雪、购物、泡温泉,这个冬天,不寂寞。

  ●推荐地:澳大利亚

  主题:拥抱阳光海岸

  理由:寒冷的时节总是更加向往热辣辣的阳光和洁白的海滩。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的昆士兰州有“阳光之州”的美称,海滩和热带雨林让这里的十二月充满热量和动感气息。

大堡礁的心型礁石(昆士兰旅游局供图)大堡礁的心型礁石(昆士兰旅游局供图)

  玩法:昆士兰的海岸线连绵不绝,你可以想出一百种玩法与大海戏耍。基本上,从南边的黄金海岸到布里斯班,一直到阳光海岸,一连串的著名景点会让人应接不暇。

前往神秘的丹翠雨林,领略原始雨林的生动与深邃(昆士兰旅游局供图)前往神秘的丹翠雨林,领略原始雨林的生动与深邃(昆士兰旅游局供图)

  位于昆士兰北部的大堡礁闻名全球,大堡礁南北绵延2400公里,宽约65公里,由1600多个岛屿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珊瑚礁群。除了常规的海滩玩乐,不能错过在温暖的热带海水中浮潜,亦可乘坐玻璃底船,透过如水晶般纯净的海水和各种海洋生物打招呼,或是搭乘直升机,俯瞰漂浮在茫茫大海上那个动人心魄的心形岛屿。有兴趣的游客也可前往神秘的丹翠雨林,领略原始雨林的生动与深邃。

  相关阅读:

  从海岸走向内陆 澳大利亚7日终极公路之旅

  海洋狂舞 澳大利亚寻踪大堡礁(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