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最特别的冬天 12月出游地倾情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11月12日11:56

冰雪雕琢的世界里,充满了童话。从秋到冬,仿佛只在一夜间。北国冰封,南国春浓,强烈的反差也为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滑雪、购物、泡温泉,这个冬天,不寂寞。

  国内篇

  ●推荐地:哈尔滨

  主题:畅玩冰雪

  理由:12月,我国东北地区已开始降雪,到了圣诞节前后,便是哈尔滨冬季旅游最好的时节,因为当地最主要的冰雪景点“冰雪大世界”会在此时开始试运行;在满街地道的东北气息和俄罗斯风情中感受一个白色圣诞节,也是相当具有纪念意义的。

在哈尔滨畅玩冰雪 王敏 摄在哈尔滨畅玩冰雪 王敏 摄

  玩法:每年11月中旬开始,哈尔滨最著名的亚布力滑雪场就进入最佳滑雪期。亚布力距哈尔滨市区约193公里,其滑雪场内除了有不同级别的雪道,还有长达5公里的环形越野雪道及雪地摩托、雪橇专用道,足以满足各个级别和有兴趣的玩家。

  当然,狗拉雪橇、狗拉爬犁和冰滑梯是小孩子最爱的冰上娱乐项目。而在哈尔滨市区,索菲亚广场、中央大街、兆麟公园、圣索菲亚教堂等也是极富特色的标志性景点。

  更多阅读:

  零下20度的浪漫 哈尔滨二日游全攻略

  冬游哈尔滨中央大街 尽享冰城魅力风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