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最特别的冬天 12月出游地倾情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11月12日11:56

冰雪雕琢的世界里,充满了童话。从秋到冬,仿佛只在一夜间。北国冰封,南国春浓,强烈的反差也为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滑雪、购物、泡温泉,这个冬天,不寂寞。

  ●推荐地:九寨沟

  主题:游赏童话冬景

  理由:翠湖、叠瀑、滩流、彩林、雪峰、藏情和得天独厚的动植物资源,这样的九寨沟被誉为“童话世界”,在冬天更有着仙境般的气质。每年11月16日至次年3月31日,九寨沟景区实行淡季票价,将为旅行节省不少成本。

冬季九寨沟冰瀑 (刘星彤 摄)冬季九寨沟冰瀑 (刘星彤 摄)

  玩法:冬日里,九寨沟一贯招摇的海子归于一片寂静,尽管仍是五彩斑斓,却在雪山、冰瀑和枯枝的陪衬下,透出一股冷傲的气质。与北方白茫茫一片的冬天不同,九寨沟连冰都透着浓浓的蓝色,像透明的翡翠镶嵌在冰冻的大地上,显得灵气十足。全年不结冰的五花海和五彩池,更是以她不变的样貌演绎着淡定与骄傲。

  更多阅读:

  人间仙境九寨沟:淡季深度游玩全攻略

  冬游九寨沟 感受童话里的飞雪世界(组图)

  金秋寻梦九寨沟 走进原始艳丽的梦幻世界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