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岸走向内陆 澳大利亚7日终极公路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悉尼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02日10:07

苏•威廉姆斯写到:世界上的冒险路线有很多,但没有哪一个像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到乌卢鲁这段历程如此受人追捧。从阿德莱德到乌卢鲁,从海岸到国家正中心,这堪称澳大利亚的终极公路之旅怎一个棒字了得。 在长达1783公里的路途中,我们经过了黄金克莱尔谷传说中的葡萄酒厂、壮观的弗林德斯岭、飞跃艾尔湖时拜访了丛林小镇、在气氛古怪的库伯佩迪小住之后体会了穿越沙漠的惊险刺激。这一切都绝对值得列入你的行程。

  不用等到退休,你只需要一周时间就足以把这里好好游玩一遍。

  与过去相比,现今的驱车旅行途中会有让你想象不到的高品质住宿、美食、美酒和许多引人入胜的景色。

乌卢鲁令人惊叹的落日  乌卢鲁令人惊叹的落日  

  第一天:阿德莱德到克莱尔 距离:144公里 旅行时长:2小时

  我从悉尼飞往阿德莱德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在格雷尔海滩吃一顿早餐,然后试驾并租下了一辆奥迪Q3。如果路途平坦,两轮汽车足以应付,但这个小型SUV可以让我不走寻常路,用来旅游再好不过了。 我们首先开出市区,从贫民区进入克莱尔谷葱翠的山丘,那里有肥沃的农场、果实累累的葡萄园和翻滚的巨石废墟。 你可以用大量的时间在这里品尝美酒。

  Skillogalee这家家族经营的品酒室就不容错过。父子俩酿酒,女儿掌厨。酒店的名字来源于当地的一条小溪,草籽和溪水是当时英国探险家存活的救命稻草,而它们也正是稀麦粥的制作原料(“skilly”)。 这些天我们享受了很多美食;克莱尔谷是澳大利亚第一个将葡萄制品融入食物的地区。Skillogalee在有140年历史的石居区里开了一家餐厅,长满茂密绿林的山丘环绕四周,气氛好不惬意。烩红椰菜鸭腿和中东的酸奶烤制南极石首鱼都在菜单之列。除此之外,它还提供住宿。

  额外休息去处:骑车或漫步于雷司令小道,亦或乘坐新的有轨电车,你会观赏到千变万化的葡萄园、农场和灌木林景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悉尼 Sydney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是澳大利亚东南部城市,也是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围绕杰克逊湾的低丘之上,是用当时英国内务大臣悉尼子爵的名字命名的。20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原,经过两个世纪的艰辛开拓与经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