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海岸走向内陆 澳大利亚7日终极公路之旅(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11月02日10:07

苏•威廉姆斯写到:世界上的冒险路线有很多,但没有哪一个像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到乌卢鲁这段历程如此受人追捧。从阿德莱德到乌卢鲁,从海岸到国家正中心,这堪称澳大利亚的终极公路之旅怎一个棒字了得。 在长达1783公里的路途中,我们经过了黄金克莱尔谷传说中的葡萄酒厂、壮观的弗林德斯岭、飞跃艾尔湖时拜访了丛林小镇、在气氛古怪的库伯佩迪小住之后体会了穿越沙漠的惊险刺激。这一切都绝对值得列入你的行程。

  第六天:玛拉到乌卢鲁 距离:518公里 旅行时长:6小时

  从玛拉早点出发,穿过边界进入北部领地,经伊尔当达西边的拉塞特高速路向前行使,你就会发现Uluru越来越清晰的出现在眼前。 抵达后已经是下午,你可以带上酒和奶酪,去Mala Walk和坎剧峡谷落日之旅观看暮日下岩石色彩的变幻,或者订一份浪漫的夕阳餐沉醉在自然美景之中。 太阳西沉,山丘孤立,洁白的桌布上静静地摆放着甜点香槟,享用着三道菜自助再同当地的观星者谈谈天,喜欢的话就来寂静之音(The Sounds of Silence )体验一番吧。 Tali Wiru所在的山丘靠近岩石,风景绚丽。它规模更精小,按照菜单点菜。

  第七天:止步于此!

  在乌卢鲁歇歇脚,在日出时来次骑骆驼之旅或者上次土著艺术班。下来就坐飞机打道回府吧。

  旅行笔记

  交通

  澳洲航空公司和维珍澳洲航空公司提供从乌卢鲁机场直达悉尼的航班。澳洲航空飞悉尼和墨尔本,途经艾丽斯斯普林斯。

  住宿

  克莱尔谷:南澳大利亚七座山(Sevenhill)休斯公园路(Hughes Park Road)。双人间每晚$235。

  帕拉契纳:南澳大利亚帕拉契纳高街和西阶地(High Street and West Terrace)草原宾馆(The Prairie Hotel)。传统客房$195

  威廉溪:南澳大利亚威廉溪旅馆。两人间小屋每晚$159

  库伯佩迪:南澳大利亚库伯佩迪和记街(Hutchison Street)沙漠洞穴旅馆(Desert Gardens Hotel)。

  乌卢鲁:尤拉拉艾尔斯岩度假村(Ayers Rock Resort)沙漠花园酒店( Desert Gardens Hotel)。

  相关阅读:

  走“懒人”路 圆你的环球自驾梦

  逐风之旅 国外最热门自驾线路推荐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