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去 11月国内热门出游地推荐(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6日15:11

11月其实是旅行的好季节,传统的旅游淡季,知名景区门庭冷清,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不用愁找不到旅馆,也不用担心人满为患,只要静静去欣赏美景就好。找个时间,去那些热门的景点,慢慢体会属于你的私人时光。

  桂林 恋恋山水

  桂林山水甲天下,一句话,把天下所有山水都比了下去。奇特的喀斯特地貌让桂林的山山水水充满了灵气,仿佛一个个都有生命。20元人民币上面的风景画,有名的象鼻山,这些只是桂林山水很小的一面。

新浪旅游配图:漓江美景 摄影:静心山水新浪旅游配图:漓江美景 摄影:静心山水

  坐着竹筏游漓江,骑自行车逛阳朔,漫步兴坪古镇,游玩桂林的方式多种多样。生活在南方,尤其是像桂林这样的城市,真幸福,绿色四季相伴,浓郁的植被让人觉得肺部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清澈。

人在画中 作者:精钢钻人在画中 作者:精钢钻

  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山水甲桂林,蜿蜒的漓江两侧,形状各异的山头各自排开,自然天成,乘舟而过,仿若画中游。日落的朝霞洒满江面,一切宛如梦境。换个方式,沿着漓江徒步,欣赏巨幅山水画,大口呼吸,一切美好不言而喻。

阳朔骑行 作者:佚名阳朔骑行 作者:佚名

  “No bicycle,no yang shuo”,除却西街的繁华和艳遇,骑着自行车游荡在阳朔的山水田园,又是另外一种美好。其实,阳朔的攀岩也不错,喜欢的人可找当地的俱乐部带着玩玩。漓江边的古镇不少,兴坪算是名气较大的一个。古老的街和屋舍不曾改变,只是很多地方改为咖啡店,饰品店,相对来说,还是安静的。

  更多:桂林旅游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