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去 11月国内热门出游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6日15:11

11月其实是旅行的好季节,传统的旅游淡季,知名景区门庭冷清,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不用愁找不到旅馆,也不用担心人满为患,只要静静去欣赏美景就好。找个时间,去那些热门的景点,慢慢体会属于你的私人时光。

  三亚 不只是海

  绝大部分人都认为,去三亚应该在冬天,当祖国大部分的地方进入冬眠状态,这里的热带风情显得尤为独特,但却也是游人最多的时候。11月份的三亚,既避开了节假日的拥挤,又多了一份娴静美。去三亚,第一件事当属看海。

鸟瞰亚龙湾 黄庆优摄鸟瞰亚龙湾 黄庆优摄

  亚龙湾是三亚较为成熟的海滩,从天堂热带雨林公园的观景台上可以俯瞰亚龙湾全景,这里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舒淇走过的藤桥,住的鸟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到三亚,这两个地方不容错过,也可以一并联游。

鸟巢鸟巢

  看海,其实去一个海湾就足矣,如果你觉得亚龙湾,蜈支洲岛这样的地方开发过于成熟,没有你想要的原始自然味,那么海棠湾的椰子洲岛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岛长满了椰子树,位于河海的交界处,天然未开发,岛上无人居住,白沙细软,在这里露营,野炊,看夕阳,想必世外桃源的感觉也不过如此。

新浪旅游配图:黎族织布阿婆 摄影:丁燕新浪旅游配图:黎族织布阿婆 摄影:丁燕

  茂密的热带植物在田间,山头,街头肆意的生长,这便是热带城市最常见的景观。三亚,除了海,还有更多。那些原生态的文化更具本土魅力。在槟榔谷,原生态的黎苗人生活习俗有着深刻而灵活的展示,这里是在原有的十几户黎族土著村基础上打造的文化景区。高而细的槟榔树茂盛地生长在土房周围,纹面的阿婆年岁近百依然在织布扎染。

  三亚,不只是海,还有独特的原生态黎苗文化,以及原始热带雨林。

  更多三亚旅游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