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去 11月国内热门出游地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6日15:11

11月其实是旅行的好季节,传统的旅游淡季,知名景区门庭冷清,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不用愁找不到旅馆,也不用担心人满为患,只要静静去欣赏美景就好。找个时间,去那些热门的景点,慢慢体会属于你的私人时光。

  漫游苏州  寻找地道姑苏味

  苏州园林,天下第一。偶然发现,国内的景观似乎有些相似,拙政园,虎丘,留园……虽然各有千秋,但都是江南园林,“物以类聚”?为了避免视觉疲劳,其实去其中一个足矣,若有机会,下次再去另一个,兴许,这样方能体味出不同来。

新浪旅游配图:平江路上 摄影:窝窝新浪旅游配图:平江路上 摄影:窝窝

  平江路,一条充满文艺气息,姑苏味的老街,晃悠,是最好的选择。拍婚纱照的新人,在路边看报纸的老大爷,织毛线的老太,卖小吃的推车,街边文艺范儿的咖啡店,特色小店,那些想得到想不到的东西在这里完美的融合。

园林小觑园林小觑

  喜欢文艺的你可不要错过平江路上的小店,喜欢苏州美食的你也不要忘记到店里去吃上一些,无论喜欢与否,苏州评弹都值得一听,那依依呀呀的声音,才是正宗的江南味。

新浪旅游配图:木渎古镇 摄影:mimise新浪旅游配图:木渎古镇 摄影:mimise

  山塘,姑苏第一条名街,至今已有一千一百余年,虽然街旁的古建筑里都是各式各样的小店,但古老的韵味在无声蔓延,踏过跨在小河上的老石桥,仿佛穿越千年,只差一身古装。如果时间充裕,也可以到木渎古镇看看。虽然名气不如周庄西塘,原滋原味的江南古镇展露无遗。

  更多:苏州旅游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