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去 11月国内热门出游地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0月26日15:11

11月其实是旅行的好季节,传统的旅游淡季,知名景区门庭冷清,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格。不用愁找不到旅馆,也不用担心人满为患,只要静静去欣赏美景就好。找个时间,去那些热门的景点,慢慢体会属于你的私人时光。

  丽江  谁偷走了谁的时光

  一直都在想,洛克见到的丽江是什么样子,或者二十年前的她是什么样子。当霓虹闪烁的酒吧都沉寂了,当街上的游客都消失了,当售卖的叫喊声停止了,这会是以前的丽江吗?这个地方,总是让人迷失。讨厌那些浮躁的喧闹声,但又深深地爱着这座千年古城。

新浪旅游配图:晨曦中的丽江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晨曦中的丽江 摄影:李双喜

  难道是寂寞了千年之后的爆发?白天的丽江,沿街都是叫卖声,入夜的丽江,灯红酒绿。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他们到这里是来寻找什么的呢?放纵的滋味,艳遇,隐秘在角落的古韵……那些来了又去,去了又来的人,心的某个地方被偷走了。

新浪旅游配图:四方街上的纳西族老奶奶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四方街上的纳西族老奶奶 摄影:李双喜

  如果不喜欢妖娆的丽江夜,那么请一定要在凌晨或深夜邂逅那个卸了妆,归于朴实的丽江。万籁寂静的时候,只有脚步声回荡在耳边,这个时候的丽江,只属于你一个人。

新浪旅游配图:灯红酒绿 摄影:李双喜新浪旅游配图:灯红酒绿 摄影:李双喜

  丽江,谁偷走了谁的时光,在这个适合发呆,晒太阳,堕落的地方,来一次彻底的迷失吧。

  更多:丽江旅游攻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