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御道口:草原深处的绚烂深秋(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木兰围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8日13:51
点点浓雾,添了份神秘点点浓雾,添了份神秘

  置身此地,令人不由得回想起清朝八旗子弟设围采猎的隆隆战鼓,烈马嘶鸣以及弓剑琴音,回想起当年“猎士五更行,千骑列云崖”的壮观场面。

已经收割了的土地已经收割了的土地

  择一个微寒的清晨,驱车来到桃山湖,光滑如镜的水面上,缭绕着如梦如幻的薄雾,随着微风的撩动,轻舞着婀娜的身姿。

像梦境像梦境

  若此时一束日光穿过了她的身体,擦亮了树梢,却也有如推开天堂的那扇门……惊诧、惊喜……这宛若仙境般的世界,竟是如此的令我们痴狂。

真蓝~~真蓝~~

  点点湖泊,便是嵌入这大地上的颗颗明珠,隐身在那些我们望不穿的群山之中,只等你我的一个转身,发现她华丽的身影。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木兰围场

承德皇家猎苑——木兰围场,位于河北省东北部,与内蒙古草原接壤;这里自古以来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禽兽繁衍的草原。“千里松林”曾是辽帝狩猎之地,“木兰围潮又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