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御道口:草原深处的绚烂深秋(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木兰围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8日13:51
五彩斑斓的大地五彩斑斓的大地

  虽处在坝上地区,居于“北京—承德—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御道口牧场—丰宁—北京”黄金旅游线中段。交通方便,距北京仅400km,距承德仅237km。

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旅游资源极为丰富,神仙洞、桃山湖、月亮湖、百花坡、大峡谷、龟山等自然景观令人叹为观止;清茶馆、翠花宫、御泉、敖包山、练兵台、古御道、压岱山、天梯梁等人文景观蕴含着深厚的皇家文化内涵。

清澈的湖水清澈的湖水

  这里曾是清朝康、乾年间的皇家避暑、狩猎胜地,木兰围场七十二围中有六围在此处。

唯美的画面唯美的画面

  据史料记载,木兰围场历经清代140年,康、乾、嘉三帝到围场92次,每次外围狩猎均在本区内留下耐人寻味的名胜典故,每一处名胜都具有一番风景,每一个典故都有一曲美丽的传说。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木兰围场

承德皇家猎苑——木兰围场,位于河北省东北部,与内蒙古草原接壤;这里自古以来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禽兽繁衍的草原。“千里松林”曾是辽帝狩猎之地,“木兰围潮又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