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御道口:草原深处的绚烂深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木兰围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28日13:51
美丽的草原美丽的草原

  又是一年好时节,当舒爽的秋风卷着天高云阔向我们款款而来,当大地渲染成了金色的丝绒地毯,当山林编织成五彩斑斓的油画,我们该如何去抗拒这醉人的美景呢?走吧,带上自己发现美的眼睛,去捕捉御道口坝上的迷人秋色吧!

秋天,唯美的季节秋天,唯美的季节

  我曾经多次来坝上摄影,但多是是集中在塞罕坝和乌兰木统方向,御道口,只是经过,却不曾拍摄过这里。

有了云雾,画面的意境更浓有了云雾,画面的意境更浓

  这一次,让我用相机来描绘一下初见她的模样,让我们从这一次开始,真正的了解御道口曼妙聘婷的风采!

落霞余晖落霞余晖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位于河北承德市木兰围场坝上地区,总面积一千平方公里,海拔1230米-1820米。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网际飞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木兰围场

承德皇家猎苑——木兰围场,位于河北省东北部,与内蒙古草原接壤;这里自古以来就是一处水草丰美、禽兽繁衍的草原。“千里松林”曾是辽帝狩猎之地,“木兰围潮又是清代皇帝举行“木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