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靖边波浪谷自助游攻略(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陕西省 | 远方网 微博 | 2012年09月03日10:46

  所谓的波浪谷位于距靖边县东南22公里处龙洲乡的闫家寨子,俗称闫寨子。清晨4点半我们从靖边县城出发,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龙洲。

岩壁上神秘的窑洞 作者:空游无依岩壁上神秘的窑洞 作者:空游无依

  从山上往下观望,龙洲处于一个低洼地带,远处晨雾缭绕犹如大漠长烟,陕北明长城38营堡之一的龙洲古堡静静的躺在那里,明长城从身边穿过,一座水库像镜子一样镶嵌在旁边,四周被群山环绕,就像一个巨大的聚宝盆。远处的山顶上十几个风力发电机在缓缓的转动。

闫寨子古时防匪患的石崖窑 作者:李建增闫寨子古时防匪患的石崖窑 作者:李建增

  原以为找这些隐藏在深山里的红石头会费劲周折,等车到了龙洲才发现,精明的龙洲人早已把这些红石头作为宣传龙洲的一张名片了,路边竖起了高高的指示牌,上面清楚的写着"波浪谷摄影创作基地"。去往波浪谷的路上遇到一些人在给土路上铺砖,看到我们是去拍摄波浪谷的,非常友好的给我们让出道,微笑着打招呼,并给我们指前方岔路口转向。

时光的纹路 作者:李建增时光的纹路 作者:李建增

  车直接开到一块巨大的红色石头跟前。太阳还未上山,但天已经大亮了,远处天地间仍然是蓝紫为主的冷色调。四周是黄土覆盖的高原,和其他处并未有什么区别,而眼前的山峁、沟壑却呈现出一种异样的景观。一块巨大的石头呈三角形状把一个角插入红土之中,另一面酷似一个人抬头仰视的面部,后面拖着长长的头发,就像这一片红石头的守护者,显得非常突出。红色石头像泥石流一样呈现出一种流水状、一圈圈、一坨坨、一弯弯的向沟壑中涌去。这种石头类似一种沙岩,风化脱离很严重。在上面行走,一不留神就会被附在表皮上的红色细沙滑倒。

深沟大壑 作者:空游无依深沟大壑 作者:空游无依

  沿着沟边的红色石头一直往下走,在宽阔之处看到很大的且平整的石壁,从上到下均为红色,而且颜色基本一致。在狭窄之处,红色石头呈现出一种流水状,就像红色的泥浆一般纷涌汇聚,向沟底流淌。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陕西省

陕西是华夏文明最重要、最集中的发源地之一,早在100万年前就有蓝田人在此生息劳作,从公元前11世纪起,历史上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陕西省是我国文物古迹荟萃之地,有“天然历史博物馆”之称:古长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