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季节 邂逅多情江西(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2:08

  景德镇——燃烧了千年的瓷都

新浪旅游配图:千年瓷都景德镇 摄影:奎子摄影新浪旅游配图:千年瓷都景德镇 摄影:奎子摄影

  千年古镇,千年瓷都,无论是古镇还是瓷都,都值得去景德镇,看看那些美丽的陶瓷是如何制成,再看看那些曾经繁华的古镇街道。三闾庙的明清古街透露着历史的沧桑,瑶里古镇,有着“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的美称,浮梁古县衙是全国唯一保存完好的五品县衙……

  在古镇上买点陶瓷玩意,再亲手试着制作陶艺,春天的景德镇,亦如千年前一般,继续烧制着精美绝伦的陶瓷。

  景点推荐:三闾庙、瑶里古镇、浮梁古县衙、龙珠阁、御窑国家遗址公园

  更多阅读:

  瓷都景德镇二日自助游攻略(组图)

  庐山——恋上那情那景

新浪旅游配图:庐山瀑布 摄影:小漂回来新浪旅游配图:庐山瀑布 摄影:小漂回来

  从李白的《望庐山瀑布》,就可知庐山的名望和地位。庐山以雄、奇、险、秀闻名于世,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之美誉。巍峨挺拔的青峰秀峦、喷雪鸣雷的银泉飞瀑、瞬息万变的云海奇观、俊奇巧秀的园林建筑,一展庐山的无穷魅力。

  也许你一天半天是无法完全领略庐山的魅力,但你会恋上这里,因这里的山,这里的水,还有这里文人骚客的痕迹。

  相关阅读:

  山西海经典两日游线路推荐

  谪仙与才子的碰撞:循着李白的足迹感受庐山瀑布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