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季节 邂逅多情江西(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3月07日12:08

  仙女湖——七仙女下凡的地儿

新浪旅游配图:仙女湖 摄影:黄海根新浪旅游配图:仙女湖 摄影:黄海根

  仙女湖,是《搜神记》中记述的“七仙女下凡”的地儿,也是“中国七夕情人节”的发源地,光是这两个说法,就能知道,这儿该有多美了。仙女湖以“情爱圣地、群岛峡谷曲水、千年水下古城、亚热带植物基因库”四大绝景著称。

  在仙女台想象“七仙女下凡”的故事,在仙女湖中乘船漫游,在万年桥上静看流水。碧水青山,让人沉醉。

  景点推荐:仙台、洪阳洞、万年桥、龙王岛、昌山庙

  地址:仙女湖位于江西新余市渝水区

  交通:新余至仙女湖,在火车站坐502或503路公交车至仙女湖

  相关阅读

  江西新余仙女湖的传说

  瑞金——红色革命的摇篮

新浪旅游配图:苏维埃旧址 摄影:隐形的翅膀新浪旅游配图:苏维埃旧址 摄影:隐形的翅膀

  瑞金,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共和国———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诞生地;震惊中外的五次反“围剿”在这里展开;震惊中外的二万五千里长征从这里起步。这里,是红色革命的摇篮。其实去掉这个称号,瑞金,也是一个山水秀丽的地方,其中以云石山为代表。

  云石山,地处赣江源头,风光秀丽、境内山峰险峻、雄奇;有赣江源头石撩,是寻幽探险的好去处;有明清两代的宫廷贡茶种植地观音岽。因山形酷似观音,终年云雾缭绕,此茶又被皇帝赐名“观音岽云雾茶”。

  在瑞金,在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不要忘了观看这里的美景。

  地理位置:瑞金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以西北143公里,走323国道可以由赣州直接到瑞金,车程约2个小时。

  相关阅读:

  瑞金:共和国从这出发(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