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1国内十大旅游噱头 爆笑异类雷翻天(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9日11:36

  爆笑营销之七:县长扮县爷

  平遥很红 何必县长要扮县太爷(图)

县长扮县爷县长扮县爷

  辣评:平遥古城已经很红了,经县长本人这一番推介,更是红得发紫。平遥很红,但网上对卫县长此举的评价却是越描越黑。县长亲自出演“清代县太爷”欢迎八方游客,卫明喜也许觉得自己很亲民,可是古时的县官,除了李逵在寿张县从人家手里抢来的那个县官很亲民、让人印象深刻以外,大多不亲民,威武声中、堂威之下,百姓见了县官就跪,一言不慎就可能被斥责,何来亲民的形象。

  爆笑营销之八:“国足臭豆腐”

  "国足臭豆腐"店走红太原 球迷专程来吃为解气(图)

国足臭豆腐国足臭豆腐

  在2010年国足输球时,国足臭豆腐摊已经在济南走红,该店老板称“国足臭豆腐”店名来源于一个资深体育球迷。该球迷年年看中国足球 ,但都以失望告终,又一次来到的小摊吃臭豆腐时,提议干脆让他把小摊改名为国足臭豆腐,所以有了这个国足臭豆腐的“灵感”,其实这个名字也反映了球迷心声。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