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1国内十大旅游噱头 爆笑异类雷翻天(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9日11:36

  爆笑营销之三:“巨星”效应

  从游客翻围栏与“巨星”合影说旅游需求

茶山竹海茶山竹海

  电影《十面埋伏》拍摄曾以重庆永川区的茶山竹海为取景地。“五一”假期,一些游客不顾“危险!严禁攀爬”的警示牌,擅自闯入围栏与章子怡、刘德华等影视明星的塑像合影。

  葛优舒淇“蜜月房”价格暴涨至9999元

《非诚勿扰2》《非诚勿扰2》

  本年度最畅销的酒店房间,非《非诚勿扰2》(以下简称《非2》)中葛优和舒淇的那间坐落在海南青山中的“蜜月房”莫属。2010年5月份,它的价格还是每日1450元,日前,记者致电三亚鸟巢度假村营销总监夏天女士,了解到如今房间的门市价已经是9999元!而面对如此高的价格,依然有热心的影迷豪气地在电话里跟她主动加价:“加钱能不能插队啊?”……

  辣评:为什么影视剧的方式能达到普通广告所不能达到的疯狂效果呢?这是因为影视剧的方式利于接受,寓宣传于娱乐之间,在观众娱乐的过程中,这种效果肯定比直接的营销要好得多。不过,这种营销手段在资金方面要求较高,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普通市县的行动和效果。

  爆笑营销之四:裸模、裸纤现景区

  山西文庙现裸模 圣人前挑战传统文化

山西文庙现裸模山西文庙现裸模

  5月15日,山西太原文庙内上演一场人体彩绘秀。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拍照。太原文庙,即孔子庙,是祭祀孔子的地方。主办方称,此次创作活动是对低俗文化的挑战;而一些过往游客则认为,此举是在圣人前挑战传统文化。

  湖北神农溪裸体纤夫仅穿草鞋 为旅游保留活化石

裸体纤夫裸体纤夫

  湖北省巴东长江三峡支流神农溪深谷里,至今为旅游保留着人文活化石的纤夫,他们在五月底为参加荆楚文化行的海峡两岸摄影家再现雄姿。川鄂长江激流险滩上的纤夫,历来豪放朴实、果敢尚义、爱喝烈酒。其缆绳取最好竹子划出的竹青编成,靠上好的“白官布”制作而成的搭肩。逆水而上时,纤夫腰成满弓,纤缆如弦,在陡峭山岸上手抠岩缝,赤脚草鞋寻找水石里的抗争支点,汗珠摔成八瓣,胸腔挤压出“嘿佐”的号子,一步步艰难前行。好在如今公路比行船便利,身为山寨移民的纤夫主要为旅游服务。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