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1国内十大旅游噱头 爆笑异类雷翻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29日11:36

  又到一年盘点时,2011年旅游业在经历了“海南离岛免税”、“台湾开启个人游”的大好政策后,部分地区又不免暴露出雷人爆笑的旅游营销策略,从“鬼子进村”,到“土匪抢亲”,从“人体彩绘”,到“处女采茶”,中国旅游行业到底还有多少搞笑营销?

  异类营销之一:“人体彩绘”狂风不止

  人体彩绘惊艳安徽宁国恩龙旅游景区

4月13日,安徽恩龙旅游景区,出现人体彩绘模特表演。后被叫停。……4月13日,安徽恩龙旅游景区,出现人体彩绘模特表演。后被叫停。……

  安徽八里河景区称"五一"推出人体彩绘

  “在这最充满激情的时光,八里河风景区为你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套餐,惊艳、惊奇、惊喜尽显其中,看世界风光,享异域风情的同时,观人体彩绘,体味别样的时尚艺术。”4月19日,国家4A级景区八里河风景区在其官网上打出这样的人体彩绘表演的宣传消息,着实吸引了不少眼球……

  安徽黄山上演惊艳人体彩绘

人体彩绘人体彩绘

  4月27日,黄山芙蓉谷景区就此事情回应:人体彩绘去庸俗存艺术。并表示,不排除有景区打“低俗”的牌子,来吸引游客。但芙蓉谷绝没有!……

  辣评:放错位置的“美”可能扭曲为“丑”。我国各类景区自有其山水自然之美,人文景观之美。就是这个芙蓉谷景区,位于黄山北大门,群山嵯峨、原始森林茂盛,山形树影,碧波荡漾,构成一幅美妙如梦如幻的神话世界。以女性裸体彩绘来吸引游客,看似喧闹红火,实则贬低了景区的本源文化之魅力……

  爆笑营销之二:“处女”情节

  湖南“处女免票游”引争议被叫停 景区称鉴定凭诚信

  周洛景区是湘江支流捞刀河的发源地,每年9月,景区内数万棵野生桂花树争相盛开,十分壮观。为吸引游客景区8月28日向外发布《2011周洛野生桂花节期间“处女”免票公告》,称:9月17至25日期间,凡年满22周岁(1989年9月17日前出生)、自称处女的成年女性,可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畅游周洛景区。……

  河南信阳一景区招聘采茶女 要求胸围C罩杯且处女

处女采茶处女采茶

  4月14日,信阳一人才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招聘信息,河南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全职口唇茶采茶工,岗位要求应聘者需为女性(无性经验者),身体健康、热爱生活,形象阳光清纯,无不良嗜好;喜欢并热爱茶文化;胸围为C罩杯以上;身体明显部位不允许有伤疤及受伤等痕迹。……

  辣评:这是一个看似“雷人”实则“炒作”的招聘,河南固始西九华山风景区开发有限公司公然将“首届西九华茶竹文化节”活动的宣传渗透到了“招聘活动”中,通过“粗俗”的招聘活动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