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行在希望的田野上 自驾张家口塞北梯田(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8日14:53
塞北梯田塞北梯田
山路山路

  山岔村与张北县坝上草原相连,有“坝头”之称。海拔1600米以上,四面环山。这里有盘山而建的“天路”,有高高矗立的风车,有层层排列的梯田,有随风舞动的落叶松。现在是这里的黄金时段,此时大小不等的梯田被五颜六色的各种谷物的花朵点染,莜麦、小麦、土豆、蚕豆、胡麻绽放着绚丽的色彩。

谷物谷物
蓝天蓝天

  今天天气不好,下午淅淅沥沥开始下起小雨。为了能找到合适的拍摄地点,我开着车,在周围转了起来。这里有土路、有柏油路,每个岔路口都会通向某座山峦、某个村庄,某种你意想不到的景致。当地人非常的纯朴、热情,老乡们每每见到我都会热情的打招呼、指路,热心的告诉我下雨路滑,别走山路。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