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坎布拉:绿色黄河与赤色丹霞(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3:49
绿水彩山绿水彩山

  到了游客坐快艇的地方,司机说前面没有风景了,就掉头回去。我们原计划住在景区,但是考虑到明天必须一大早出景区以逃票,最后决定今天晚上就出去,这样可以确保逃票成功。 我说去李家峡住,然后我们还问司机朝贵德方向还有什么地方好住,他说没有了,说贵德去不了了,或者住李家峡,或者回到西宁。一听傻眼了,下午根本没有跟我说没有其他道路可以贵德,现在的意思似乎就是连明天也去不了贵德了。

五个手指头?五个手指头?

  后面他说的话,言下之意是鼓吹我们回西宁住,也不想想我们今天回到西宁要12点,一方面,住宿不可能找到难道要露宿街头,另外一方面,我们明天一整天要干什么,看来只是想着今天赶紧回到西宁好完成他的任务。最后我们选择住在李家峡,那里住的人不多,即便很晚也没有问题,住的地方也很干净,价格也不贵。

蓝天蓝天

  回到旅店,和司机仔细沟通一下,不出所料,他果然是说明天去不了贵德了,要直接回去西宁。我建议改到孟达天池,他说时间来不及,当然,只要早点出发时间总会来得及的,只是他不愿意早出,而我未做这方面功课 ,也没有办法确切知道到底是否来得及。考虑到我们今天已经看过美丽的绿色黄河,加上不想与司机有新的争执,就决定明天直接回西宁了。

美景美景

  到那时候才想起来,之前在到达夏河那天,司机就催促说那天要继续赶路到同仁甚至坎布拉,幸好当时我坚持不赶路,没有中招,现在这样我们已经是有一天时间没有任何景点可看了,如果当时赶路了,那岂不是要两天没事可做?想到明天就这样浪费了一天,心里真是心疼我的假期。

  图文来源:小步走天涯 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走进青海日月山:亲近美丽的传说(组图)

  拉风万里行 青海甘南行摄之旅(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