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坎布拉:绿色黄河与赤色丹霞(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3:49
坎布拉、李家峡:红山绿水坎布拉、李家峡:红山绿水

  坎布拉的风景非常漂亮,刚开始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一旺绿水和绿水中的丹霞彩山,虽然空气中有雾气,使得山和水都有不同程度的朦胧,但是还是非常漂亮。碧绿色的水就是李家峡水电站的水,是黄河的水。

碧绿色的水就是李家峡水电站的水,是黄河的水碧绿色的水就是李家峡水电站的水,是黄河的水

  车子随着山路不断盘旋上升,我们从不同高度看到这个景观。可惜我们进来的时间有点晚,为了赶在日落之前看完景区景色,我们在每个地方停留的时间都不长,拍照片匆匆忙忙的。

美景美景

  司机说他很熟悉这个地方,我一直以为前面还有好的观景台看这个景观,但是事实证明是没有的,司机一路没有主动停车,幸好我们比较机灵,还是要求停了两次,观看这个绿水彩山的景观,到了火来发现越往后面其实这个景观就消失了,如果当时没有主动要求停车而是任由司机推荐停车地点,错过了这个景观,那可就得捶胸顿足了。

美景美景

  过了最高点,车子开始下山,后面看到的景观就是单纯的丹霞地貌了,没有黄河水。个人认为没有水的彩山逊色太多,到了后面就感觉看头不是很大了。天也逐渐黑了,非常奇怪,7点钟的时候太阳给我们的感觉好像中午,8点多开始太阳就急剧下山,好像都没有什么过渡期的。幸好该看的重点也看了,不算有什么遗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