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坎布拉:绿色黄河与赤色丹霞(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3:49
绿水蓝天红山景观绿水蓝天红山景观

  之后的一段路都是这样绿水蓝天红山景观,到达李家峡之前,丹霞地貌更显突出,山体的形状也更加好看。

你能相信吗?这碧绿色清澈的水居然是黄河水你能相信吗?这碧绿色清澈的水居然是黄河水

  号称自己对坎布拉无比熟悉的王师傅,其实已经好几年都没有来过这个地方了。他之前告诉我景区门口有吃饭的地方,结果到了门口一看,没有吃饭的地方,问了售票处,道尽我们的难处,他们同意我们把车子开进去,但是要买全票140元。考虑到门票不菲,决定碰一下运气,等她们下班再进去,所以我们先往回开去李家峡吃饭。

绿水绿水

  吃饭的时候,王师傅郑重的告诉我,听说从坎布拉后门去贵德的路被雨冲坏了,如果明天我们赶不上飞机他不负责,言下之意,希望我们放弃贵德。我一直认为还有其他路走的,于是说大不了就原路出来景区,再去贵德了。他也不跟我解释什么。吃完饭已经7点,飞快的到达景区门口。这个时候苦瓜脸小羊开始闹别扭了。原来我们计划在坎布拉景区内住宿或露营,不能吃苦的她不愿意在比较简陋的景区内住宿,于是要求放弃坎布拉。

黄河水黄河水

  几天来我和阿布对于没有贡献还唧唧歪歪的她已经忍了够久,于是我对她说她可以中途离队,我会把她的那部分钱算清楚给她。出发前这个行程就确定好并且大家都认同才加入的,到了这边却因为怕吃苦唧唧歪歪,既然合不来不如就散了痛快。可是你这会赶都赶她不走,听到我这么说她立刻转了话风说不是不想进去的意思。我说那就好,我就让司机师傅进去了。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