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坎布拉:绿色黄河与赤色丹霞(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3:49
绿水绿水

  此时景区已经下班了,无人看守,王师傅战战兢兢开车进去,一点也不像熟悉景区的样子,一般来说,如果是当地司机,肯定头也不回的径直进去了,他却好像很害怕似的故意放慢速度好像等着人来追。

蓝天蓝天

  从坎布拉正门到后门这条路,是坎布拉去贵德的路,一路上看到许多的车子来来往往,当地人都知道,下班以后这条路就可以畅通无阻了。当时我大概是脑子一下子没有转过来,怎么就没有想到可以问那些后门方向进来的人,去贵德的路是否能走,既然车子能够从对面开过来,那就证明实际上那条路是可以走的,而且当中还有一些卡车什么的,明显不是旅游的,都是操这条近路从贵德到达坎布拉的。直到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可惜为时已晚。

靠近坎布拉时的丹霞地貌靠近坎布拉时的丹霞地貌

  到了最后这几天,十分明显的,师傅已经非常急切的希望我们赶紧到达西宁他好休息了,于是说出的任何一句话,都是让我们放弃景点活着赶路到下个景点的话。

美景美景

  进入坎布拉,车子一路开进去,本来网上是说从后门出去的话可以看到更多景色,但是师傅把车子开到景区车子走完下水路的地方,就告诉我们后面没有景色了,往回走了。现在想起来,还是被忽悠了,开着车子进来却一样的没能看到景区旅游车到不了的地方,想起来真是十分浪费。本计划在景区内住宿,路过游客接待中心,大家在问,司机就说那里是员工宿舍,不能接待游客。售票处的人明明都说了里面可以接待,当然司机希望早点出去,就这么说了。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