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风万里行 青海甘南行摄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8日15:13

  2011年7月13日—7月24日,咚、息、勇、炖、琳、琴6人两车行走青海东北部地区及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总行程约5700公里。

  7月13日

  晨5:30从京城出发,走京藏高速。行至北京昌平路段即遇堵车,至河北官厅迟于计划1小时。至内蒙呼和浩特市再遇爆堵,呼市包头间公路交通几乎中断。因祸得福,转行鄂尔多斯,西北方向竟然无堵车,对面被堵车辆绵延数十公里。一路狂奔,接近宁夏银川再回京藏高速。夜幕降临,飞蚊密如细网,撞在车上如同雨落。飞蚊尸体很快就把前风挡糊死,只能停车清理。晚约9:00入住银川。当日约行车1170公里。

  7月14日

  晨起清理前风挡飞蚊尸体,再上京藏高速,下午2:00许。下午五人陪同“炖”造访母校。

  闻门源早晚寒冷。

在少年时代玩耍的地方举行一次阅兵式。(稍息 / 摄影)在少年时代玩耍的地方举行一次阅兵式。(稍息 / 摄影)

  7月15日

  出发奔赴门源。在大通县补购衣服,随后至“炖”与“咚”年少时居住过的祈汗沟,山水依旧,人已沧桑。

青海西宁大通黑泉水库附近青海西宁大通黑泉水库附近

  后经过西宁市饮水水源地黑泉水库,一路时走时停,或观或拍摄,下午抵达门源。酒店放置行李时,“咚”感高原反应,头疼心悸。

远眺门源远眺门源

  向随队医生“琴”索去痛片,行至观花台下四周飘忽。

阡陌阡陌

  强忍登山,至山顶药效发力,正常如初。远山暴雨,风狂雷鸣,山下大片油菜花光影变幻,狂拍。

  图文来源:肉头阿咚 新浪博客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