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蒙金帐汗游牧部落 感受铁木真金帐情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呼伦贝尔大草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9日14:42

  金帐汗旅游部落是我们这次呼伦贝尔行去的唯一一个收费的景点。十几年前刚开发时我来过,当时规模还不是很大,现在这里已经已成为草原上的影视基地。

金帐汗旅游部落金帐汗旅游部落

  国内外几十部影视剧均在此拍摄,表现草原民族英雄电影《嘎达梅林》的就是在这里摄制的,金帐汗旅游部落首领鄂布斯出演该影片的主角嘎达梅林。

铁木真金帐情怀铁木真金帐情怀

  《蒙古精神》、《青藏线》、《城市牧歌》、《永远的马头琴》、《敖包相聚》、《我的青春我的梦》等十几部影视剧都是在这里拍摄的。

部落部落

  金帐汗旅游部落已成为呼伦贝尔草原风光旅游景区龙头企业之一和草原题材的影、视、歌曲配景及其他作品的拍摄基地。

  图文来源:冰城馨子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呼伦贝尔大草原

在祖国雄鸡形版图上方,有一个酷似鸡冠的地方,那就是世界闻名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她被誉为"北国碧玉"。呼伦贝尔得名于呼伦和贝尔两大湖泊。呼伦的蒙语大意为"水獭",贝尔的蒙语大意为&q..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