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自驾体验:内蒙古呼伦贝尔自由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16日17:20

  奥迪Q7展现强者之姿 内蒙古自驾探险之旅

  试驾路线:海拉尔—达莱湖—满洲里—黑山口镇—恩和—额尔古纳—根河—海拉尔(760公里)

  行程安排:

  海拉尔——达莱湖——满洲里(180km)

    欢迎晚宴:

蒙古民间舞蹈
蒙古民间舞蹈
马头琴独奏
马头琴独奏

  沿途风采:

呼伦贝尔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

  呼伦贝尔是造化神奇编制的一方净土,是幻想中的天上人间,是现代人不经意撒手失去而又千方百计觅回的理想家园。该草原被《中国国家地理》“选美中国”活动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六大草原”第一名。  说她辽阔宽广,因为她望不到边际,能装下全中国的牛羊;说她美丽,因为她有许多传说,而每一个传说都能让人百听不厌。呼伦贝尔是一个充满云水柔情的名字。

  呼伦贝尔,是中国人为之骄傲的地方。她以辽阔、宽广、美丽、动人而令人向往。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草原,你会感到果然如歌词中所描绘的那样:我的心爱在天边,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草原茫茫天地间,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

达赉湖
达赉湖

  达赉湖

  呼伦湖(英语:Hulun Lake),又名达赉湖(英语:Dalai Lake),位于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面积2339平方公里,是内蒙古第一大湖、中国第四大淡水湖,与贝尔湖为姊妹湖。

  呼伦湖在史前已经有人类居住。历史上曾数易其名: 《山海经》称大泽,唐朝时称俱伦  呼伦湖泊,辽、金时称栲栳泺,元朝时称阔连海子,明朝时称阔滦海子,清朝时称库楞湖,当地牧人称达赉诺尔(蒙古语,意为“像海一样的湖泊”)。而呼伦湖是近代才有的名称,呼伦的蒙语大意为“水獭”,贝尔的蒙语大意为“雄水獭”,与贝尔湖一阴一阳,因为历史上两湖中有很多的水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