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蒙金帐汗游牧部落 感受铁木真金帐情怀(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9日14:42
金帐汗旅游部落金帐汗旅游部落

  金帐汗旅游部落位于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境内号称“天下第一曲水”的莫日格勒河畔,这距海拉尔只有36公里,这里就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呼伦贝尔草原腹地,是中外驰名的天然牧场,中国历史上许多北方游牧民族都在这里游牧、成长壮大、繁衍生息。

呼伦贝尔草原呼伦贝尔草原

  十二世纪末至十三世纪初,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曾在这里秣马厉兵,与各部落争雄,最终占据了呼伦贝尔草原。他利用这里的资源和无数骁勇的骑士,完成了统一蒙古的大业。

金帐汗旅游部落始建于1993年金帐汗旅游部落始建于1993年

  金帐汗旅游部落始建于1993年,是以部落样式为主体,以蒙古民族为主的北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民俗民风、宗教技术、餐饮等综合旅游服务景区。

部落古朴悠悠部落古朴悠悠

  部落古朴悠悠,以十几个品种多个国家地区具有50年至200年间经历史沧桑的勒勒车轮为元素的几百个车轮引领您步入部落各处游玩。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