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山那景 国内山水实景演出八大推荐(5)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0:39

  《印象·大红袍》

  初始推出时间:2010年3月

  取景地:福建省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武夷茶博园

《印象·大红袍》集武夷自然山水、武夷茶文化及艺术创作于一体,演出华丽璀璨。《印象·大红袍》集武夷自然山水、武夷茶文化及艺术创作于一体,演出华丽璀璨。

  景区特色:武夷山以原始森林峡谷景观为特色,老林古树与奇岩怪石相映成趣。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与著名的武夷山风景名胜区一溪之隔。

  演出构思:《印象·大红袍》是全世界唯一展示中国茶文化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展现茶史和制茶工艺之余,演出更讲述了大王和玉女的爱情故事,演绎大红袍的来历,剖析现代人的种种烦恼,力求传达一种和谐的生活理念。

  最佳看点:“实景电影”是《印象·大红袍》的最大看点。十五块电影银幕嵌入自然山水中,组成“矩阵式”超宽实景电影场面,观众可感受到“人在画中游”的震撼。

  门票:普通席:218元;贵宾席:298元;尊贵席:588元。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

  初始推出时间:2011年6月

  取景地:河北承德元宝山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中英武的八旗将士(景区供图)《鼎盛王朝·康熙大典》中英武的八旗将士(景区供图)

  景区特色:元宝山为承德十大名山之一,坐落在距承德以西8公里处,由红色砂砾岩组成,与双塔山为邻,有一块横卧山巅的元宝形巨石,故称“元宝山”。山体植被繁茂,动植物景观独特。

  演出构思:《鼎盛王朝·康熙大典》是国内首部以皇家文化为主题,演绎康熙大帝传奇一生的大型实景演出。全剧分《序幕》、《天下》、《天性》、《天问》、《天籁》、《尾声》六部分,以元宝山独特的丹霞地貌景观和周围山脉走势为背景,气势磅礴。

  最佳看点:该场演出号称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环境艺术灯光工程,梅帅元导演亲口表示,这个演出与他过往的演出“很不一样”。200匹进口战马现场奔腾,是国内演出中绝无仅有的,恢弘的场面将千古帝王的英雄气概完美勾勒,木兰围猎的一场尤其壮观。

  门票:VIP票:均价 588元;普通票:均价 238元(均为暂定价格)。

    文/羊城晚报记者 刘星彤   图/新华社提供(另署名除外)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