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山那景 国内山水实景演出八大推荐(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0:39

  《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

  初始推出时间:2009年9月

  取景地:湖南省张家界市天门山大峡谷

《天门狐仙》是世界上第一台以高山奇峰为舞台背景的音乐歌舞剧。(景区供图)《天门狐仙》是世界上第一台以高山奇峰为舞台背景的音乐歌舞剧。(景区供图)

  景区特色:天门山是张家界永定区海拔最高的山,也是张家界最早载入史册的名山。其山势陡险峻拔,景色雄奇壮丽,无数的珍稀植物、奇花异草在山石中若隐若现,堪称人间奇景。

  演出构思:《新刘海砍樵》是世界上第一台以高山奇峰为背景、以山涧峡谷为舞台的有完整故事情节的歌舞音乐剧。演出取材于湖南家喻户晓的民间故事和花鼓戏《刘海砍樵》,用悲伤、欢乐、笑容、泪水交合成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天门山通天大道(景区供图)天门山通天大道(景区供图)

  最佳看点:借张家界奇山秀水之势,梅帅元导演将“刘海砍樵”这一感人的爱情传说搬演至天门山脚下,感人的爱情成为最打动人心的元素。该剧音乐总监谭盾更用“21世纪的梁祝”来形容这场演出,不少观众观后都洒下热泪。

  门票:a区238元、b区208元、c区198元,另有VIP贵宾门票。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