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山那景 国内山水实景演出八大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0:39

  当我们前往一地游玩,尤其是那些风光绝代的山水胜景,不看一看当地的风土人情,似乎像缺了点什么。如果再要“奢侈”一点,看一场上演在大自然天幕之下、融合了现代声光技术与历史、民俗、文化等多重元素的大型实景演出,那大概才算完美。

《印象·刘三姐》的演员绝大多数是当地渔民。(新华社供图)《印象·刘三姐》的演员绝大多数是当地渔民。(新华社供图)

  有人说过,传统的舞台演出是人的杰作,唯有山水实景演出才是人与上帝共同的杰作。

  从2004年面世的我国第一部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开始,不知不觉,大型实景演出已在国内不少景区落地生根,成为景区最响亮的名片。今天,假设你前往张家界,却不去看一场《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那么从某种层面来说,你的旅行是不完整的。

  国内山水实景演出八大推荐

  《印象·刘三姐》

  初始推出时间:2004年3月

  取景地:广西阳朔刘三姐歌圩

《印象·刘三姐》长演不衰《印象·刘三姐》长演不衰

  景区特色:“甲天下”的桂林山水,以名县阳朔的风光最佳。刘三姐歌圩坐落在阳朔县城内漓江与田家河的交汇处,与著名的书童山隔水相望,茶树、凤尾竹等植物使得景区充满诗意。

  演出构思:在方圆两公里的漓江水域,《印象·刘三姐》以十二座山峰为背景,广阔的天穹组成山水实景剧场。整场演出用红、白、银、黄四种主题色彩,结合经典山歌、广西少数民族文化、漓江山水风情,艺术再现了刘三姐的美丽传说。

  最佳看点:《印象·刘三姐》将广西民族音乐、自然风光、漓江渔火、民俗风情等完美结合,超过700位演员中,三分之二都是当地渔民,看演出时,看的更是漓江渔家的生活气息和淳朴民风。

  门票:普通票:198元;贵宾票:320元;总统票:68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