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山那景 国内山水实景演出八大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0:39

  《印象·丽江》

  初始推出时间:2006年7月

  取景地:云南丽江玉龙雪山

在玉龙雪山,观众正在跟随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的演员一同祈福。在玉龙雪山,观众正在跟随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的演员一同祈福。

  景区特色:玉龙雪山位于丽江市区北面15公里,海拔5596米,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以险、奇、美、秀闻名于世。

  演出构思:《印象·丽江》全篇分《古道马帮》、《对酒雪山》、《天上人间》、《打跳组歌》、《鼓舞祭天》和《祈福仪式》六个部分。演出没有主题和具体的故事,只是单纯地表达一种对生命和自然关系的体验。

  最佳看点:与印象系列的其他演出不同,《印象·丽江》在白天演出,没有光影变幻的视觉效果,更突出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在海拔3100米的世界最高舞台上,500多个黝黑的非专业演员用质朴的歌声,与天地共舞,粗犷的自然气息,是一种原生态的感受。

  门票:普通票:190元;VIP票:260元。

  《印象·西湖》

  初始推出时间:2007年3月

  取景地:杭州西湖的岳湖景区

  景区特色:西湖风光秀丽,闻名中外,四季各有美态,有“人间天堂”的美誉。周边更是古迹遍布,文物汇聚,历史传说和文人故事增添了西湖的风韵。

  演出构思:《印象·西湖》以虚幻的西湖景色片段构成,化用了白娘子与许仙的悲剧故事,印象化的景致散发千年西湖的魅力。演出共分五幕:《相见》、《相爱》、《离别》、《追忆》、《印象》。

  最佳看点:《印象·西湖》塑造了一幕幕如幻如真的西湖印象,最让人惊艳的是那场“西湖雨”,导演运用高科技手法,从湖面升起三角形雨帘,两只大鸟在雨中翱翔,伴着日本音乐家喜多郎的配乐和张靓颖的歌声,江南美景与美妙传说汇成婉约空灵的画卷。

  门票:主观众席:248-260元;画舫区:450-600元;豪华席包厢(12-20座):9000-10000元/间。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