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山那景 国内山水实景演出八大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0:39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

  初始推出时间:2007年5月

  取景地:河南登封西十公里的大仙沟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展现出少林功夫的庞大气势。《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展现出少林功夫的庞大气势。

  景区特色:大仙沟是中岳嵩山少室山东侧玉华峰的一个峡谷,当地人习惯将峡谷成为“沟”,据说这里出了个很有名的修道人,故有“大仙沟”之名。该地灌木葱茏,溪水淙淙,景致奇佳。

  演出构思:禅宗直指心性,讲求顿悟,而音乐是表达禅境的最佳方式。整场演出分《水乐》、《木乐》、《风乐》、《光乐》、《石乐》五个章节,分别表达禅境、禅定、禅悟、禅武、禅颂。由僧与俗的对话,讲述千年古风的传承,展现禅宗的故事,最后吟咏自然,赞叹生命。

  最佳看点:演出的音乐总监和艺术总监由国际知名作曲家谭盾担任,整个演出贯穿着宛如天籁的音乐,大自然的声响回荡耳际。而剧中武术动作的设计紧密结合音乐,少林功夫的浩大气势同样让人赞叹。

  门票:总统票:980元,贵宾票:428元,A票:248元,B票:198元,C票:168元。

  《井冈山》

  初始推出时间:2008年10月

  取景地:江西省井冈山市拿山乡

《井冈山》是我国目前唯一演绎红色经典的大型实景演出《井冈山》是我国目前唯一演绎红色经典的大型实景演出

  景区特色:井冈山景区是国内最重要的红色旅游胜地,其红色旅游资源丰富,包括革命纪念地、革命文物等。而井冈山内茨坪、黄洋界、龙潭等十一个景区亦是风光怡人,山水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

  演出构思:《井冈山》是我国目前唯一一台演绎红色经典的大型实景演出,演出分《血》、《旗》、《灯》、《情》、《火》、《路》六个章节,绘制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80年前烽火连天的壮阔画卷。

  最佳看点:《井冈山》将红军在深山密林中穿行、挑粮上山、战士对歌等画面还原在观众眼前,观众重温战争年代的经典记忆。

  门票:团部票:198元,师部票:268元,军部票:668元。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