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潜”规则 盘点国内最适合潜水的旅行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6月02日10:16

  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底世界和最兴旺的潜水运动基地,大部分都在南太平洋至澳大利一带,其中最著名的潜水圣地便是大堡礁、马尔代夫和红海,当然,来这些地方“潜”的费用极其高昂。其实,如果按照“就近”的规则,“潜”在国内,也是有众多地方值得一去的。

海洋中,你会看到各种神奇景象海洋中,你会看到各种神奇景象
哪里寻找“潜规则”哪里寻找“潜规则”

  【百福湾:枕上珊瑚,和鱼同居】

  >>海南省·三亚市

  百福湾位于海南岛最南端的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西南部,距三亚市区约21公里,西接六道湾,东倚太阳湾。亚龙湾潜水主要以百福湾为潜水中心,东州岛为第二潜点。海湾呈U字形,年均水温26.4摄氏度,年均气温28摄氏度。湾内水面平静,海水清澈见底,最佳横向能见度可达到18——30米。这就意味着站在沙滩上已经能隐约的看到海底的珊瑚礁了。百福湾曾被国际环保专家称作“现存为数极少、中国唯一、世界最大的软珊瑚保护基地”之一。同时,这里鱼类繁多,样子滑稽可爱的小丑鱼、雍容华贵的神仙鱼、颜色鲜艳的蝴蝶鱼、性情温顺可爱的海龟……是休闲潜水的最佳潜水海域,素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美丽的亚龙湾美丽的亚龙湾

  此外,这里的游人绝对远远低于大堡礁、马尔代夫等地,加上五颜六色的珊瑚和种类繁多的鱼儿,称它为世外桃源绝不为过,也正是因为“人迹罕至”,海域的环境便保存得更加完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