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自助游攻略:藏在粽子里的幸福小城 (6)

喜欢
大字
小字
远方网 微博 | 2011年04月29日11:00

  嘉兴天主堂

嘉兴天主堂 摄影:小林嘉兴天主堂 摄影:小林

  位于紫阳街55号,由意大利神父韩日禄兴建,历时十三年。该教堂为近代仿哥特式建筑,十字形平面,正立面设两座钟楼,立面装饰虽然以尖券为主,但已经经过简化适应现代材料及工艺。教堂为砖混结构,外面虽然是简单的水泥抹灰,但其模仿西式柱头、尖券极为精准,足见工艺的精良。

  嘉兴环城河

临河悠游 摄影:小林临河悠游 摄影:小林

  全长6.7公里,犹如一条璀璨的项链镶嵌在嘉兴城中,与沿岸的古码头、古桥梁、旧民居、古街古巷、水榭雨廊,构成了浓厚的江南水乡风情。  每当夜色降临,河边亮起了万家灯火,水面漾起粼粼波光,小桥,流水,人家,那神韵仿佛是灯影桨声中的秦淮,整个大运河如童话中的仙境一般,给乘船夜游的人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许多情调……

  沿着环城河,乘丝网船夜游嘉兴,途经南湖、壕股桥、紫阳桥、梅湾街、范蠡湖、船文化博物等38个景点,中途游客还可以下船参观梅湾历史街区和月河历史街区,细细品味古巷老街的朴素与繁华。 丝网船上配有语音讲解,游客可以免费听环城河沿线38个景点的故事。

  乘船地点:会景园码头 梅湾街码头 月河码头

  票价:30元/人

  五芳斋产业园

  五芳斋产业园分粽艺长廊和粽艺展馆两大特色景点,粽艺长廊是对整个粽子生产过程真实的展示场所,粽艺展馆是讲解粽子知识,与游客互动的场馆,游客在该展馆内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粽子,还可以亲手体验包粽乐趣,是亲子游及美食爱好者不可错过的好去处。

  【当地交通】

  >>外部交通

嘉兴交通示意图嘉兴交通示意图

  上海到嘉兴

  从上海出发,走沪杭高速,再转乍嘉苏高速到申嘉湖高速,沿申嘉湖高速一直向西南方向行驶,在嘉兴出口下,全程105k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