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好 五彩缤纷恰是赏花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2月14日10:07

  兔年春晚“旭日阳刚”的一曲《春天里》唱得群情涌动,让无数人反思起生命的真谛,不仅要平凡地生活,更要坚强地生活,如同在春光灿烂的花田里。春光无限好,莫要辜负了花开时的美好季节。

  【桃红 行走漓江畔桃花长廊】

  赏花地:广西桂林恭城

  最佳花期:2、3月份

桂林除了有漓江美景,还有恭城灿烂的桃花。桂林除了有漓江美景,还有恭城灿烂的桃花。

  桂林的漓江风情,大家并不陌生,但是桂林的恭城桃花,估计大家鲜有所闻。在桂林,瑶乡恭城,将举办大型的桃花节。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大岭山桃花园。

  漫步十里桃花长廊,你会发现:山是桃园,桃园是山,漫山遍野的桃花,绽放出五颜六色的斑斓,有粉红的,有浅红的,有火红的,争奇斗艳,美不胜收。于是,春到恭城,欣赏漫天飞舞的桃花,感受阳春三月桃花情深。朝拜神奇的恭城文武庙,领略瑶族传统文化内涵。

  【金黄 满山油菜花闪亮大地】

  赏花地:云南罗平

  最佳花期:2月-4月

罗平油菜花海。罗平油菜花海。

  “2011年中国云南·罗平第十三届国际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已开幕,将持续至4月8日结束。今年罗平县油菜种植面积达65万亩,现在正进入盛花期。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此起彼伏,游客可以徜徉于金灿灿的花海中,呼吸着淡淡的菜花香,感受春天的气息。是次推荐的线路,除了前往罗平观赏万亩油菜花海,还将能品尝到贵州名菜酸汤鱼、屯堡风味餐,而且安排从贵阳入兴义或罗平出,不走回头路,游玩时间充足。

  【五彩 郁金香与古城浪漫邂逅】

  赏花地:云南昆明

  最佳花期:2、3月

  这个时候到昆明大观公园,可一次性观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郁金香。2月-3月正是郁金香的最佳观赏期,大观公园内8万株各色郁金香营造出满园春色的氛围,可让游客置身于五彩缤纷的郁金香花海之中。此外,该线路还将安排入住丽江古城或束河古镇内的五星特色客栈及大理古城内客栈,并赠送品各地特色美食——— 昆明的过桥米线和气锅鸡、大理的沙锅鱼、丽江的纳西喜宴,可以在春花灿烂的季节中,来一次鲜花与美食齐伴的舒适旅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