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丹霞山:确定明年门票不涨价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霞山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0年12月23日09:40

  自广东丹霞山今年8月申遗成功后,不少媒体竞相报道丹霞山申遗成功后可能涨价的情况,该传闻一度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针对这样的担心和议论,丹霞山有关负责人昨天(21日)向记者明确表示,2011年丹霞山维持原有票价,暂时未有涨价计划。

  据了解,目前丹霞山已出台《丹霞山景区2011年票务销售规定》,该规定显示,丹霞山门票依旧实行平时票价100元,节假日120元,现役军人、记者、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均可凭有效证件享受免票优惠,除此以外,还有其他特殊人群门票优惠。

  据悉,继丹霞山荣获“中国文化生态旅游十大品牌景区”、“我最喜爱的森林生态旅游景区”的称号之后,还获得“2010深港市民喜爱的度假胜地”的荣誉,申遗成功之后无疑备受游客青睐。为此,丹霞山近日还配合有关摄制组首次航拍了一系列著名景点,从高空记录了大丹霞的雄浑气魄,以别样的角度为世界展示了奇特的丹霞之美。(文/ 卜瑜 刘加青 谭晓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丹霞山 DanXiaShan

丹霞是地理学上很重要的名词。它是指红色砂岩经长期风化剥离和流水侵蚀,形成孤立的山峰和陡峭的奇岩怪石,是巨厚红色砂、砾岩层中沿垂直节理发育的各种丹霞奇峰的总称。主要发育于侏罗纪至第三纪的水平或缓倾的红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