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出游大计划 国内完美旅行时间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0日15:53

  2011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您是否打算安排一下明年的旅行计划?近期国务院刚刚公布了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信息,于是我们可以趁着年末,好好策划一下自己的明年假期,让工作和生活更加充满动力!

  【一月旅行地:哈尔滨 吉林】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图 崔春英 中国网)

  一月是北方一年之中温度最低的时候。“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时候去祖国的最东北,感受冰天雪地的氛围,那是再恰当不过的了。

  拿哈尔滨来说,一直以来,被誉为“东方小巴黎”,黑龙江省省会,历史悠久,中西方文化交流于此丰富多彩。除了美丽的冰灯、诱人的雪场以外,这里的秋林红肠、俄罗斯大列吧、南极冷饮厅冰糕以及一口猪炖酸菜等等极具风味的地方美食,更是让游人流连忘返。

  前往哈尔滨旅游,最佳的季节是每年1月,此时,满目的银装素裹,虽然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景色。

  攻略推荐:哈尔滨:沉醉在冬日里的童话世界(组图)

  在雾凇岛寻找吉林的冰清玉洁(图)

  【二月旅行地:海南】

海南美景(摄影:迷失远方)海南美景(摄影:迷失远方)

  二月,春天悄然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尽管北方的天气依旧寒冷,但并不妨碍我们收拾行囊,趁着假期去南方寻找温暖——海南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这是一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属于她!

  说服自己探访海南

  理由1:生命起源于海洋,作为中国最大的海洋省,海南碧海连天,海风夹着潮湿的空气轻柔地吹着,让人对她产生莫名的情怀。

  理由2:海南是懒洋洋的,有着不紧不慢的节奏,不管是向东走向西走,都有它独特的一面,或自然或历史。

  理由3:向“国际旅游岛”看齐的海南,有着地道的美食文化,遍地风味小吃也叫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

  攻略推荐:冬季海南三亚深度游攻略(组图)

  【三月旅行地:江南】

西子湖畔的春色(摄影:莎拉)西子湖畔的春色(摄影:莎拉)

  阳春三月烟花如海,这个时候去江南旅游,是绝佳的选择。

  当北方大地仍然是枯枝满树、时飘飞雪的时节,在美丽的江南,早已是春意融融了,“草色遥看近似无”、“春来江水绿如蓝”,古人的美好诗句至今仍然给人以无边的美好想象,而烟花三月的江南如今春色依旧,风月无边。满眼的绿草红花、垂柳如丝,感觉连呼吸都包含春意,索性跟着春天的脚步,乘着春风,“下江南”,去赴一场春的盛宴。

  攻略推荐:烟花三月 去杭州赴一场春的盛宴(组图)

  烟花三月 相约江南水乡寻春(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