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抑郁与消沉 元旦悠游玩乐攻略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2月15日14:16

  冬天并非总是让人抑郁和消沉的,有些乐事只属于当季。比如看令人惊叹的冰雪美景,在养生滋润的泡池里惬意一把;抑或是在悠闲的午后,在古城老街上游荡,暖阳洒在身上,也显得尤为舒适。元旦的脚步愈加近了,又给了人们悠游的好理由。

  【访名山】

  方位:长白山


长白山美景长白山美景

  喜欢冬季的长白山,皑皑白雪组成的晶莹世界,有种洗净铅华的清新。除了赏冰雪,这里优良的室外滑雪场、汩汩而出的天然温泉、丰富的山珍,让滑雪、泡汤、品美食也成为当季至IN的乐事。

  看银装素裹

  一到冬天,长白山就变成了童话中的世界。瑞雪将天地间装点成圣洁的白色,叮咚的飞瀑变成了晶莹的冰瀑,树木也变成玉树琼枝,唯美而浪漫。丛林间,山道上,皑皑白雪一直积到齐膝盖深,却像棉花一样松软。在雪地里踩出深深的洞,同时能听到“咯吱咯吱”的声响,对于很多在南方长大的人来说,是件新鲜又有趣的事。

  此时的天池,愈加散发出宁静神秘的气质。周围的群峰,收起了春时的山花烂漫、夏时的青翠苍郁、秋时的绰约多姿,不约而同地换上了银白色的冬装,轻拥着这蓝宝石般的湖面。

雪地里撒欢雪地里撒欢

  长白山上的和平滑雪场,此时人气极旺。去雪道上一展身手、体验极速的快感,甚至哪怕在雪道上摔个跟头儿、打个滚儿,都是当季人们最乐此不疲的事。滑雪场的雪道根据难易程度分为不同等级,还有经验丰富的教练为大家提供指导,因此即使你是“菜鸟”级别,也尽管从容“上阵”吧。

  泡暖身靓汤

长白山“泡汤”的享受长白山“泡汤”的享受

  在长白山上,还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穿着泳衣的人们惬意地躺在温泉池中,只露出脑袋和肩膀,氤氲的热气把人们的脸颊蒸得绯红,再放眼看去,池边却是冰雪堆积,甚至天空中还有雪花在飞舞。

  这一“冰火相容”之地,就是长白山的天山温泉。在冰天雪地里折腾后,可以来到这天然温泉池中,在崇山峻岭的怀抱里,一边泡汤,一边欣赏雪景。

  长白山温泉的形成受火山运动的影响,所以流出的泉水富含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理疗价值。即使不下水,在这里品上几个温泉鸡蛋,也是将美味和营养兼收了。

  品琳琅美味

  东北风味的饭馆开遍申城的大街小巷,东北佳肴的号召力可想而知了。如今到了长白山,最地道的东北美味伸手可揽,大饕小餮们自然是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比如长白山山珍宴。挑选的食材是当地出产的上好的人参、鹿茸、松茸蘑等,多达数十种,单单听这些名字就可以想象得出,烹调之后这必将是一席美味至极的珍馐。经过大厨们的精心制作,最后上桌的是一花拼、六围碟、八道热菜、两道点,既造型漂亮,且美味滋补。

  Tips:

  大通之旅推广‘天地有大美、“ 雪域长白山’长春吉林三飞五日”线路,行程包括游览长白山北景区、天池,赠送长白山天山温泉,品尝地道东北美食也是该线路的特色之一,人们可自费前往和平滑雪场。报价1990元,每班前5位游客报名方可享受此价格,以后报名需恢复原价2880元/人,开班时间:本月每周二、 六。此线路为大通之旅五、 “好礼不断”系列活动路线之一,本月2日-16日,凡报名者可获“大通刮刮乐”幸运奖卡一张,张张有礼,幸运不断。

    攻略推荐:长白山冬季的另类体验(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