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国内游线路出新亮点 旅社称价格不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0年12月15日10:04

  元旦国内游线路目前已经全部上线。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除去往年盘踞国内冬季游线主体的海南、云南游线之外,今年的国内游线路结合地方活动出现了一些新的亮点。旅行机构表示,元旦期间的国内游价格不会上涨。

  4日可游黄山婺源

  华东游是国内游中常规线路,某旅行社总经理表示,今年的华东游出现了新玩法,即从北京飞到衢州,再从衢州走新开的高速公路到黄山,大巴只要一个小时。目前北京双飞4日黄山婺源,价格为1500元左右,交通成本大大降低。而以往的华东常规双卧8日游,大量时间都花在了路上,虽然能够多停留几个大城市,但是会加重游客的疲惫感。

  还有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后世博旅游中的中国馆和环球贸易中心组合受到人们青睐,另有针对上海落地客人的二日横店特价元旦游。

  赤峰冬捕拍蒸汽机车

  和冬季项目结合,一些旅行社在元旦推出多条新线路,如与赤峰市旅游局合作推出双卧5日游,包括特色达里湖冬捕、蒸汽机摄影节、骆驼文化节等行程,还可观赏目前世界唯一的、具有“植物基因库”、“生物活化石”之称的红皮沙地云杉林。

  此外,一些旅行社的双飞4日汕头、潮州、南澳岛美食之旅,也能让北京游客体会潮汕风情。(文/ 曹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