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深秋的轨迹 国内赏红叶十大名地(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11日12:13

米亚罗 (图片:446332670)
米亚罗 (图片:446332670)

米亚罗

看点:三千里红叶江山

米亚罗风景区是我国最大的红叶景观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境内,背靠雪山,面对盆地,处于成都至九寨沟-黄龙旅游线的中间,距成都市263公里。风景区总面积达3688平方公里,比著名的北京香山红叶景区大180余倍,是我国目前为止所发现并开放的面积最大、景色最为壮观的一处红叶风景区。

三千三百道沟,三千三百道梁,沟沟有红叶,沟沟有泉涌。上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道被红叶铺成,一簇簇,一团团燃成米亚罗秋的火焰。雪山,温泉,森林,红叶,藏羌文化,构成一个神奇的红色梦幻走廊。

米亚罗

四川米亚罗:三千里红叶 三千里情

全国最大的红叶风景区-米亚罗红叶风景区位于四川省西北部阿坝州理县境内,邛崃山脉北段美丽的鹧鸪山南簏,成都至九寨沟-黄龙旅游线的中间,距成都263公里。景区…[详细]

旅游小贴士

交通:可以在成都西门车站或茶店子车站乘坐至米亚罗长途班车,全程260多公里,约6小时,票价40元左右。包车则要300元左右。九寨沟到米亚罗没有班车,只能包车,约300~400元,车程10小时左右,路况良好。

门票:米亚罗:30元 ;桃坪羌寨:60元 ;古尔沟温泉:50元

九寨沟
九寨沟(图片:哈克)

九寨沟

看点:秋天的绚丽童话

秋天的九寨沟色彩最为丰富,可以说这里就是色彩的天下。一到秋天就会由绿变黄、由黄变红的树种在这里比比皆是。更奇的当然还有这里的水,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时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九寨沟

向奇美的九寨沟出发

九寨沟风景区介绍:是由翠海、叠瀑、彩林、烟云、雪峰以及奇异多彩的藏族风情组成格调自然且风韵独具的仙境。九寨沟的景观主要分布在树正沟、日则沟、则查洼沟三条主沟内,这三条沟略似“丫”字形…[详细]

旅游小贴士

门票:九寨沟 门票220元(4月1日-11月15日)80(11月16日至3月30日) 环保车90元(4月1日-11月15日) 环保车80元(11月16日至3月30日)

交通:从成都到九寨沟的九寨环线已改造竣工,九寨环线由东西线构成环状,全长913公里。东西两线行程均为400多公里,干道线为水泥路面,区内为柏油路面,单线行程需8小时。从成都出发:成都新南门旅游汽车站有发往九寨沟的旅游专线车,每天上午8点发车,西门车站(在营门口路)四季都有长途客车可直达九寨沟--黄龙,有日班(7:30发车)也有夜班卧铺车,夕发朝至。

俄初山 (图片:446332670)
俄初山 (图片:446332670)

稻城俄初山

看点:神秘、圣洁

稻城,那片神秘、纯净、令人向往的高原,它的红叶也因之而神秘、圣洁。俄初山的秋天是最美的。每到秋季,俄初山层林尽染,火红的枫叶、翠绿的松柏、金黄的桦树林和远处的皑皑雪山交相辉映,恰似一幅天然自成、色彩浓烈的巨幅油画,正如它美丽的名字。每当太阳升起,整座山泛着金光。站在山顶,可远眺贡嘎日松贡布神山,景色十分壮观。

稻城俄初山

稻城亚丁 俄初山红叶姹紫嫣红

稻城亚丁(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位于稻城县南部,藏语名为“念青贡嘎日松贡布”,保护区方圆1344平方公里,高品位自然人文资源丰富。最爱四川旅游网从甘孜州稻城…[详细]

旅游小贴士

交通:成都、康定客运站有中巴车直达稻城。稻城有出租车到各景区,无专线车。

围场
围场 (图片:水绘真言)

围场

看点:摄影者的天堂

围场没有红叶节,但围场无疑是华北秋色最绚丽的地方。搞摄影的人围场去的最多,6月盛开的油菜花,9月漫山的金黄。围场的秋季,气候多变,每天的秋色不尽相同。

围场

河北木兰围场自助游攻略

看过《还珠格格》的人,一定还记得美丽的月亮河,小燕子、五阿哥他们策马驰骋的茫茫草原,万倾林海,这里就是美丽的木兰围场。“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详细]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