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九寨陆路受阻 建议换个地方看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新民晚报 微博 | 2010年08月25日11:12

  据气象信息显示,四川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有较大的降雨可能,因此受到泥石流封路影响,由陆路前往九寨沟的道路依然受阻,游客如赴九寨沟旅游需要特别注意安全,特别是陆路前往九寨沟的游客,不妨改变方向,选择花费相当的华东或云南线。

  陆路前往九寨沟游被叫停

  近来由于四川强降雨,导致了泥石流灾害,造成成都至九寨沟的九环东西线路全部塌方。日前,国家旅游局两度发布出行提示,提醒游客注意未来发生在四川等地的强降雨和可能导致的泥石流灾害。而四川省也已经叫停了经由陆路前往九寨沟的所有旅游线路,大巴全部停止发车。由于正值暑期旺季,这一突发情况使得不少已经预订好九寨沟旅游线路的游客必须在短时间内更改行程。

  直飞九寨沟仍可成行

  虽然陆路进九寨沟被叫停,但笔者也了解到,除道路受阻外,九寨沟和黄龙景区并未受到泥石流的影响。据了解,这主要是由于景区海拔相对较高,景区内仍可进行正常的旅游活动,目前直飞九寨沟的线路航班照常。

  游客不妨换个地方看风景

  对于预订了陆路进九寨沟的游客,建议不妨换个地方看风景。云南与华东游的总费用与九寨沟相差不大,云南的香格里拉正是游玩的好时节,华东则有世博会和江南古镇美景两大看点,很值得一游。

    文:楠南

    相关阅读:四川要求旅行社 暂停组织陆路进入九寨沟旅游

               泥石流对九寨沟旅游影响不大 航空出行仍火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