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一新旅程 北京周边自驾游12条经典线路(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7日10:58

大觉寺
大觉寺

  线路7:大觉寺—沿京密引水渠观光—桃峪口水库放风筝

  大觉寺这个时候人巨多,要不换周边的鹫峰爬山。先走京密引水渠一路向东,景色很美,到桃峪口水库野。

  时间:1天,足够了。

  路线:八达岭高速北安河出口桥下左转向西一直走有到头左转是大觉寺,有路标,沿线都是樱桃园,地点也能灵活组合。

  费用:高速来回每车30,油费来回大约60。大觉寺门票15/人,其它的就是带餐的费用了。如吃晚餐另算。

箭扣长城
箭扣长城

  线路8:登箭扣赏雄奇险峻

  怀柔—箭扣长城

  箭扣长城因整段长城蜿蜒呈W状,形如满弓扣箭而得名。以怀柔八道河乡的西栅子村为中心,从东向西依次为镇北楼、箭扣直至最高顶鹰飞倒仰绝壁,再向西为汇接三道来自不同方向长城,北边为九眼楼。此处长城东连慕田峪旅游区,西接黄花城长城,离响水湖大榛峪一山之隔。

  行车路线:从三元桥走京密路—开放环岛左转—丁字路右转—雁栖环岛左转沿路前行,单程80公里左右。路况良好,但京密路车流量大,沿线村庄较多,车速不宜太快。路上的加油站特别多,最好选中石化或中石油的直属站,油品有保证。

  建议:穿越箭扣长城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没有充分的准备和体力,难以做到,这个季节不合适在山上过夜。去箭扣的路上,有多处可品尝怀柔著名的虹鳟鱼、新鲜的农家菜。

百花山
百花山

  线路9:百花山(或珍珠湖)——西藏研究所——不知名的峡谷

  灵山光秃秃的没意思,爬山太累,百花山也累,不过至少有花看。灵山脚下有个西藏博物馆,是一直在西藏研究高山植物的徐凤翔老师开办的,可以免费参观小木屋,学习西藏知识。再有从珍珠湖路口向北有个不知名的峡谷,因为不是风景区,没有门票,景色也很秀美。

  时间:1-2天。

  路线:京西三四五环上阜石路向西有路标。

  费用:百花山门票具体的忘了,油费至少100/车,吃饭20-30/人。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