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史上“最乱”黄金周:10大热点旅游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02日10:05
新浪旅游频道十一黄金周旅游大型专题
新浪旅游频道十一黄金周旅游大型专题

  新浪旅游频道“2010年度黄金周旅游风向标”通过与各地旅游局、专业旅行家合作,从旅游路线、城市交通、食宿、购物、娱乐等各方面为网友提供全方位的权威指导。截止到现在,国内旅游前十名分别为故宫丽江黄山桂林西湖布达拉宫上海世博天涯海角乌镇鼓浪屿;出境旅游前十名分别为马尔代夫日本加拿大普吉岛台湾南非纽约香港爱琴海新马泰。(此排名会依据权威数据及时更新,敬请关注)

  尽管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堪称“史上最折腾的黄金周”,但较往年而言,旅游市场却显得更加火爆。无论是在旅行社还是网络上均可发现,围绕中秋游、国庆游、双节连游的旅游推荐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去哪玩、怎么玩成了黄金周前人们最关心的问题。

  从本频道黄金周专题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的黄金周旅游将呈现出几大趋势:一是风景优美、适宜身心放松的旅游景区相较历史文化浓郁的景点更受大众青睐;二是举办过国际赛事的地方将迎来“中国内地旅游大军”,例如刚举办完世界杯的南非就成为了出境旅行的第五大选择,而即将在十月底闭幕的上海世博,亦榜上有名;三是“亚洲经济游”将成为出境旅行首选,在境外旅游国度的前十名中,亚洲国家占了六名。

  随着中国旅游产业的不断完善,旅游已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旅游线路、旅游费用、安全保障等问题成为了人们关注的重点。本频道的负责人向旅友建议,大热旅游地,根据以往经验都将会出现人流量庞大的情况,建议游客可选择错峰出行,错开区域出游,以便更好的享受旅游乐趣。同时,在选择旅游线路等问题时也应慎重,以防不法分子的虚假信息给游客带来财产甚至人身方面的损害,最好是到新浪等权威网站进行查询。

    点击进入:新浪旅游2010年十一黄金周专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