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各省旅游攻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43  新浪旅游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卡曼纳谷(Carmanah Valley)的千年雪松覆盖着厚厚的青苔, 那粗壮有力的古老根茎,那高傲挺拨的身躯, 会让你感觉如同一只蚂蚁般渺小。海滩上埋在沙里的贝壳,如同一个个小秘密,等待你去发现,去倾听那些被海浪带来的故事。

  在奥肯那根(Okanagan)的果园中漫步,你闻到的是苹果和蜜桃的甜香;在惠斯勒( Whistler )的山坡上和落基(Rocky)山谷中滑雪,你呼吸的是清风的自由和新鲜;而在繁华都市温哥华(Vancouver),你尝到的是纯正的日本寿司和印度咖喱。

温哥华松鸡山

温哥华松鸡山

  温哥华(Vancouver)

  温柔的空气,清凉的太平洋海水,无论是泳后裹着毛巾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或是躺在恋人的怀里晒阳光浴,都有一种温暖平静的感觉。沿着长长的海岸线,人们来来往往,相遇而不相扰。在海湾的对面,将这一世外桃源景色环抱其中的是白雪覆盖的巍巍群山。

  在海边,你不难看到蓝鹭那优雅的身影。当你看它带着猎物滑翔而过降落在沙滩上时,也不免会有饥肠辘辘的感觉吧,那就打开你的野餐篮,拿出筷子,尝一口远离本土的地道中国点心吧。

  这就是与众不同的温哥华,虽有自然风光近在咫尺,却也都会生活点滴不漏。

  温哥华著名景点:

  ·斯坦利公园(Stanley Park)

  ·英吉利湾海滨(English Bay Beach )

  ·格兰维尔岛(Granville Island)

  ·松鸡山(Grouse Mountain)

  ·赛普里山地车公园(Cypress Mountain Bike Park)

  ·西摩山滑雪(Ski Mount Seymour)

  ·人类学博物馆(Museum of Anthropology)

  ·罗布森大街(Robson Street)

  ·耶鲁镇(Yaletown)

  ·盖士镇(Gastown)

  ·温哥华水族馆 (Vancouver Aquarium)

  ·孙逸仙先生纪念公园(Dr. SunYat Sen Classical Chinese Garden)

  ·范德森植物园(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

  ·温哥华美术馆 (Vancouver Art Gallery)

  ·卡布兰诺吊桥(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维多利亚市政厅

维多利亚市政厅

  维多利亚(Victoria)

  帝后酒店茶厅(Tea Lobby)里的精美手工挂毯和古董家具是高贵生活的极致体现。在这里,你会不自觉地变得举止高雅,仿佛是一个生活在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贵族, 悠闲地喝着下午茶,懒懒地看着窗外那如诗如画的海湾,和那些迫不急待的游客登上他们的赏鲸之旅。

  待者在精致的细瓷茶杯中斟满香茗,端上盛在水晶盘中的新鲜草莓和双料泽西乳牛奶油。桌上三层银托盘中摆满了三名治、英式松饼和各式糕饼,装点得如此漂亮别致,让你简直不忍心将它们吃掉。听着屋外的马车声, 看着窗外飘起如雪般的樱花, 这样的一个下午,恍如置身于一个古老的童话。

  来维多利亚,来感受皇室的华贵生活与自然美景的和谐共存。

  维多利亚著名景点:

  ·布查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

  ·罗德丘堡和弗斯嘉灯塔(Fort Rodd Hill and Fisgard Lighthouse)

  ·维多利来港渡轮游(Victoria Harbour Ferry Tours)

  ·太平洋海底世界(Pacific Undersea Gardens)

  ·麦克米兰(MacMillan)省立公园的教堂园林

  ·帝后饭店(Fairmont Empress Hotel)的下午茶

  ·赏鲸之旅 (Whale Watching)

  ·卑诗皇家博物馆(Royal BC Museum)

  ·比肯希尔公园(Beacon Hill Park)

  ·艾米莉·卡尔故居(Emily Carr House)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加拿大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