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各省旅游攻略:艾伯塔省(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7:43  新浪旅游

艾伯塔省

艾伯塔省

  从让人心惊的落基( Rocky )山顶,到在悬崖峭壁上徘徊的山羊群,到森林中北美灰熊在常青树干上留下的领地标志,到北美驯鹿迁移时经过的山谷、湖泊,到贾斯珀( Jasper )与班夫( Banff )之间的冰原……

  选一匹好性情的坐骑,在骄阳之下穿过一个个山麓小丘,缓缓经过恶地( Badlands )中形似香菇的怪石林( hoodoos ),寻找在砂岩峭壁上恐龙曾经留下的印迹……经过这一漫长旅程,卡尔加里( Calgary )正好歇脚,大口吃肉,大碗喝冷饮,并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热情好客。

埃德蒙顿-邱吉尔广场

埃德蒙顿-邱吉尔广场

  埃德蒙顿(Edmonton)

  从斯川斯科那(Strathcona)老街走过,你能看到一个个街头艺人、小贩和一张接一张的表演海报,也许还会听到从露天剧场传来一首关于流浪牛的民谣。这里有荒诞剧场、有HIP-HOP音乐剧,有喜剧,还有恐怖小丑,各式演出多得足以让你眼花缭乱。

  如果你真的无从选择,可以到演出特许售票站查看推荐的演出表。正当你喝着生啤酒等候演出开始的时候,很有可能会看到旁边剧场的人们在演员的带领下手拉着手鱼贯而入,围在帐篷外边唱边跳,你也一定会被拉进去加入这个快乐跳跃的人群。

  在埃德蒙顿这个节日之城,一年四季节目不断。在这里,请放下一切,纵情欢乐。

  埃德蒙顿著名景点:

  ·节庆举办城市 (The Festival City)

  ·斯川斯科那老街历史区(Old Strathcona Historic District)

  ·艾伯塔皇家博物馆(Royal Alberta Museum)

  ·西埃德蒙顿购物商场(West Edmonton Mall)

  ·密达温室(Muttart Conservatory)

  ·埃德蒙顿堡公园(Fort Edmonton Park)

  ·温斯顿·丘吉尔爵士广场(Sir Winston Churchill Square)

  ·奥蒂辛姆天文馆(TELUS World of Science - Edmonton)

  ·艺术区(The Arts District)

  ·北萨斯喀彻温堡河谷(North Saskatchewan River Valley)

  ·埃尔克岛国家公园(Elk Island National Park)

  ·埃德蒙顿号游船(Edmonton Queen Riverboa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加拿大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